前一陣子因為種種問題未更新網誌

雖然點擊仍持續進行

但是感覺很沒動力

 

稍待會跟大家說說這近半年來的收穫

以及被ptc站所挫敗的心情

歡迎常來坐坐

彼此交換新知!

 

首先要報告的是

在我消失了半年的當中

蠻多ptc站也消失了

雖然持續點擊當中

不過被這些到請款就落跑的站點搞的心情很差

雖然有一部分是未達請款標準就掛站

但是整個就沒feel很無力

相信大家也會遇到這種狀況吧

而我則是選擇消失

屋露偏逢連夜雨

某天我到我的paypal去看

結果發現裡面的錢全被盜了

真是氣的七竅生煙

(雖然裡面沒啥$$)

趕緊寫信去抗議

讓我訝異的是

paypal過沒兩天就凍結了這筆交易

半個月後就將前退還給我

嗯...

這真是一個好消息

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了

後來又有一些請款陸陸續續進帳

讓我感覺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

篩選幾家請的到款的

專門來玩

說真的

要賺大錢

憑我們這種單幹的

實在是難事

不過小錢請到款後

讓自己開心的瞬間

會覺得

值得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